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微軟 於明年初發佈WINDOWS 10消費者預覽版

微軟發布了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目前該版本僅僅是Windows 10的早期預覽版,目的是為開發者提供一個該版本的概覽以及快速體驗。
對於該版本,微軟方面解釋道:目前任何人都可以進行免費下載,並且加入微軟的Insider測試計劃從而下載到改進後的系統。
一些用戶關心針對消費者推出的Windows 10版本將會何時發佈,微軟也給出了較為明朗的答案。微軟在發佈會上表示:“目前的技術預覽版用戶將會在明年4月1日收到‘升級到較新版本’的通知。並且也出現了關於技術預覽版將會在2015年4月15日到期的說明。”
至於何時推出Windows 10的最終版本,微軟方面的發言人則表示將會在明年也就是2015年的年中發佈。
從微軟的上述舉動可以看出,如此大規模的企業推出新版本系統將會是一個較為漫長的過程。現階段,微軟首先推出了Windows 10的技術預覽版,目的是要讓開發者瞭解到Windows 10的一些新特性,並且對新版操作系統進行測試,從而找到BUG以及對新版系統進行評估。
微軟曾經表示:全新的Windows 10操作系統特別強調針對企業級性能的設計和改進,其中包括更好的用戶體驗、安全性的增強以及全新的管理功能等。
下面來看看Windows 10技術預覽版帶給我們的體驗,操作體驗上的靈活性、全新的導航功能以及熟悉的界面設計。其中包括多重桌面的設計、文件共享系統安全性,並且擴展了開始菜單。
在Windows 10中,用戶們熟悉的“開始菜單”重新回歸,可以通過單擊來選取最常用的功能和文件。並且“開始菜單”還提供了新的空間讓用戶個性化設置自己喜愛的應用、程序、聯繫人和網址。
微軟同時還不斷強調,於明年推出的消費者預覽版將包含有大量的新功能。而現階段的版本中,新增了虛擬桌面以及多任務視窗等不少實用的新功能。並且,微軟同時還針對這些功能特別推出了全新的鍵盤快捷鍵。更為重要的是,現階段技術預覽版的推出,微軟將會收集大量的反饋建議,並且進行BUG修復。
如果想要儘快體驗Windows 10,現階段可以選擇技術預覽版。如果穩妥起見,則可以耐心等到明年年初選擇消費者預覽版。
(來源:騰訊數碼訊)

SEO MARKETING (HK)


SEO | SEO優化 | 網上推廣 | SEO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SEO | 網頁設計公司 | 香港SEO公司 | SEO 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