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蘋果傳更換IPHONE 6儲存元件來改善問題?



針對此前Business Korea報導的iPhone 6和iPhone Plus 128GB高容量版本出現宕機和循環重啟的問題,有消息人士稱,蘋果將會改用MLC(多階儲存單元)取代當前採用的TLC NAND Flash存儲單元。
  該消息人士表示,這些出現問題的快閃記憶體歸結于蘋果在2011年收購的快閃記憶體公司Anobit。據稱,蘋果將讓64GB iPhone 6和128GB iPhone 6 Plus改用MLC NAND Flash存儲單元,同時將推出iOS 8.1.1來解決出現的循環重啟的問題。蘋果在之前的iPhone系列產品都使用的是MLC存儲單元。
  據悉,蘋果為節省成本,在部分iPhone 6 Plus以及iPad產品採用了TLC NAND Flash存儲單元,相比SLC(單階儲存單元)與MLC(多階儲存單元)來說,儲存容量多但讀寫速度慢。
  蘋果於本周早些時候向開發者推送了iOS 8.1.1 beta更新,儘管蘋果並未表明該款更新是否包括修復iPhone 6和iPhone Plus出現的宕機和循環重啟的問題。另外,如果你使用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出現了多次宕機和循環重啟的問題,推薦去蘋果店進行更換。


(來源:新浪新聞)

SEO MARKETING (HK)


SEO | SEO優化 | 網上推廣 | SEO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SEO | 網頁設計公司 | 香港SEO公司 | SEO 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