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手機管家推出TC APP BOOSTER,來輕鬆釋放手機儲存空間的需求~


手機空間不夠用?香港Top Range Mobile因應4G世代推出超極速、超便捷、超私密輕量化手機管家App─ TC App Booster」,一指輕按,即可快速清理裝置,釋放手機空間。
據Yahoo旗下Aviate主螢幕平台的報告顯示,平均每位 Android手機用戶安裝 95 款App,其中有35款每天至少使用一次,伴隨4G時代來臨,行動裝置容量、APP也跟著增加,垃圾資訊也同步佔據手機的容量,降低手機的效能與運行速度。為此,Top Range Mobile針對「輕鬆釋放手機儲存空間」需求,推出TC App Booster,深入管理使用者重度使用的臉書、WeChat、Line、Whatsapp等社交通訊軟體等應用程式,一指為手機裝置隨時高效瘦身
徹底清理手機記憶體,極速釋放手機空間,讓手機App執行速度更快,體驗更流暢。輕鬆一指點擊「加速」後,即可快速掃描手機,瞬間透視手機中的垃圾資訊所占容量。
「TC App Booster」一目了然的標籤管理介面設計,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偵測手機中所有App功能運作中產生資料、垃圾訊息、甚至下載圖片所占的空間,以標籤方式羅列結果,簡單一鍵便可管理App,即時清理,提升手機效能,超便捷。TC App Booster更可精準鎖定手機內App多餘資訊,清晰分類圖片、影片等資料,輕鬆釋放80%空間,優化App運作效能。
TC App Booster獨有的APP鎖,讓使用者可以任選圖形鎖或數字鎖,且加密功能完善,不僅可使用圖形設定,還可設定密碼保護問題,層層保護個人私密空間,為手機應用程式安全把關,更強化支付、App隱私與安全性。讓除了日常清理釋放更多儲存空間。
使用TC App Booster清理手機空間、加速運作速度時,保證無廣告也無外掛程式,執行時運作快速,不會被打擾,介面設計簡潔易懂;桌面快捷鍵「小火箭」僅在角落顯示手機記憶體使用率,有加速需求時,輕輕按下、靜悄悄完成掃描、清理、加速,不干擾其他程式運行,提升效能、加速、釋放空間,ㄧ鍵完成。
TC App Booster僅適用於Android系列手機及平板。

(來源: 新浪新聞)

SEO MARKETING (HK)


SEO | SEO優化 | 網上推廣 | SEO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SEO | 網頁設計公司 | 香港SEO公司 | SEO 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