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WHATSAPP靜靜地啟動已讀功能….還知你何時何分何秒已讀哦!




(出現藍色雙勾代表對方已讀訊息)

使用Line時遇到「已讀不回」的狀況總讓人尷尬,現在這樣的情況也可能會發生在WhatsApp上,因為WhatsApp已正式啟用「已讀」功能。

一直以來,WhatsApp訊息旁都會出現灰色的打勾訊息,出現「單勾」代表訊息已發送到WhatsApp伺服器;「雙勾」表示訊息已發送到對方手機,但最近有不少人發現,這個勾勾的顏色變了,出現了藍色。WhatsApp官網已正式公告有此改變,一如往常的灰色「單勾」代表訊息已成功發送,灰色「雙勾」則是對方已收到,但若對方已閱讀了訊息,雙勾就會變成藍色。

更殘忍的是,WhatsApp還提供檢查對方何時閱讀的資訊,只要長按自己發出的訊息,點選「Info」,「Delivered」代表訊息發送到對方手機時間,「Read」代表閱讀訊息時間。

長按自己發出的訊息,可進一步知道對方何時已讀。

(來源: appledaily)

SEO MARKETING (HK)


SEO | SEO優化 | 網上推廣 | SEO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SEO | 網頁設計公司 | 香港SEO公司 | SEO 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