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FACEBOOK GROUPS推出可以即時掌握社團動態!

 Facebook宣布推出全新獨立應用服務「Facebook Groups」,讓使用者可將所有Facebook社團集中於一處,並且以更快速、更簡單的方式管理社團、工作或家人群組聯繫內容。
如同先前傳聞將推出針對企業工作聯繫使用需求的「Facebook at Work」,Facebook宣布於全球地區推出全新獨立應用服務「Facebook Groups」,讓使用者可將Facebook成員集中於單處,並且以更快速、更簡單的方式管理社團、工作或家人群組聯繫內容。根據Facebook統計,每個月平均約有700萬人透過Facebook社團功能與朋友、家人保持聯繫,分享共同興趣、目標、計畫旅行及討論課業與工作。
Facebook Groups主要將元Facebook社團功能予以獨立,透過網路連線將不同地區親朋好友、工作團隊成員集中,並且可設定將社團內容予以公開或僅限定特定成員加入,並且能指定社團動態更新通知的接收放式與時間,同時也能讓社團管理者透過App直接管理、設定社團成員名單。而使用者除了參與特定社團外,也能透過App挖掘更多有趣社團。
Facebook Groups除能以獨立運作方式使用,同時也能與網頁版Facebook社團動態連動,目前已開放iOS、Android平台下載使用。推出此項服務,Facebook預期將以此挑戰Yammer等瞄準企業應用的社群服務市場。
 
(來源:聯合新聞網)

SEO MARKETING (HK)


SEO | SEO優化 | 網上推廣 | SEO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SEO | 網頁設計公司 | 香港SEO公司 | SEO 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