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更多APPLE WATCH功能揭露 高度客製化

預計2015年初推出Apple Watch之前,蘋果在官方網站透露此項穿戴裝置新操作介面與功能,主要針對健康應用細節與分類操作介面等內容做調整。
蘋果稍早將官方網站關於Apple Watch介紹內容進行調整,顯示Apple Watch將能進一步自訂錶面細節,包含天氣、即時資訊或股票等內容,並且將加入更多顯示特效,另外在分類操作介面也做了細微調整。
目前蘋果尚未具體透露Apple Watch實際上市時間,僅傳出可能將在2015年2月中旬之後推出,同時也僅公布基本款建議售價將從349美元起跳,還無法確定最高階採18K金材質打造機身的Edition版本建議售價,相關消息認為價格最高可能超過1000美元。
在不久前,蘋果已經向開發者釋出對應Apple Watch的開發工具組,讓開發者能提前熟悉Apple Watch開發環境,並且先行設計對應App內容與服務,讓Apple Watch上市即可有充足的App內容使用。
除了建議售價可能相對偏高之外,Apple Watch先前也傳出可能面臨電力使用時間依然偏低等問題,但就蘋果執行長Tim Cook日前接受訪談中回應,Apple Watch的功能基本上會因為吸引使用者持續使用,而必須每天持續進行充電,似乎也間接指出電池續航力確實僅能對應一天或更短時間。
(來源:聯合新聞網)

SEO MARKETING (HK)


SEO | SEO優化 | 網上推廣 | SEO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SEO | 網頁設計公司 | 香港SEO公司 | SEO 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