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微軟移動版的OFFICE可以免費編輯了~!


幾天前微軟剛剛宣佈Office與Dropbox進行深度整合,今天這家公司又爆出重磅消息,對 iPad、iPhone 及 Android 版 Office 實行免費。此外,公司還發佈了整合 Dropbox 服務的新版 iPhone Office app,以及 Android Office 的預覽版。
如此前所述,儘管 Dropbox 用戶可以通過與 Office 的整合直接打開 Word、Excel、PowerPoint 等文檔,但是對這些文檔的編輯卻仍然需要訂購 Office 365 服務。移動端免費後,用戶不再需要 Office 365 賬號即可在移動端處理文檔。但是有些高級功能,如圖表元素定製及變更跟蹤等仍僅限於面向付費用戶提供。
而且這一免費措施僅針對消費者用戶。OneDrive for Business 用戶及 Dropbox 企業版用戶仍需要訂購 Office 365 服務才能在移動端對文檔進行編輯。
對於以 Windows 操作系統和 Office 辦公套件為現金牛的昔日軟件巨頭來說,這是非常大膽的一步,值得讚許。如果不實施免費,市場就會被 Google Docs、蘋果 iWorks、CloudOn 等類似的免費服務蠶食。與其等着別人革自己的命,不如放低身段,主動出擊,畢竟微軟還有着龐大的桌面客戶群,移動端 Office 實施免費可以有效地維繫這龐大的群體。對於微軟來說,此舉也是 web 版 app 免費策略向移動端的延續。
(來源:36kr )

SEO MARKETING (HK)


SEO | SEO優化 | 網上推廣 | SEO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SEO | 網頁設計公司 | 香港SEO公司 | SEO 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