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FACEBOOK推出「SAY THANKS」感謝影片功能

年底是充滿感恩與回饋的季節,每年 11 月第四個星期四為感恩節 ( Thanksgiving Day ),而今年 Facebook 為了讓網友可以趁機跟好友道「感謝」,表達感恩之意,推出最新的「 Say Thanks 」感謝影片功能,網友只要在手機上搜尋「 Say Thanks 」或到「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 」網頁,即可打造專屬 Facebook 感謝影片的機會,該功能讓用戶指定一名好友,並可指定彼此在臉書上互動的題材或是由系統挑選,然後自動產生一段感謝的影片。
Facebook 表示,不同時間產生的影片素材未必會相同,該功能將持續提供,讓網友隨時可以產生一段感謝影片,而且產生對象可隨時更換,影片可以嵌在彼此動態消息上,網友預測將會成為吵架情侶互相道歉的最夯工具。
「 Say Thanks 」的特色包括可向所有摯愛的家人、朋友或情人表達謝意,而且可客製化,成為獨一無二且專屬於自己與朋友之間的感謝影片,另外,影片製作與分享的數量並無上限,就算有千個好友,也可製作出千支不同內容的影片。
至於 Say Thanks 製作方式,只要選擇想要感謝的朋友,在 Facebook 提供的主題背景中,挑選一個合適的風格(目前有「朋友」與「老朋友」),再挑選代表你們情誼的照片或貼文, Facebook 將自動製作成影片,並提供預覽,之後 按下分享鍵後,影片將會標註你與你的朋友在貼文中,並張貼在雙方的動態消息中。
(來源: 自由時報)

SEO MARKETING (HK)


SEO | SEO優化 | 網上推廣 | SEO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SEO | 網頁設計公司 | 香港SEO公司 | SEO 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