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蘋果更新IWORK辦公套件,雲端支持中文

對比微軟Office,iCloud版iWork的優勢在於它不受平台或設備限制,並支持Safari、IE還是Chrome等多種瀏覽器,不管是Mac還是Windows電腦,或者iPad等平板設備,只要打開瀏覽器即可。
蘋果公司對iWork辦公套件應用及iCloud雲端版進行了更新。主要為iCloud版iWork增加多種語言支持,並加入一些細節改進。iWork是蘋果公司為OS X電腦系統以及iOS移動系統開發的辦公室軟件,由Numbers、Pages和Keynote組成,分別對應微軟的辦公軟件Excel、文字處理軟件Word和幻燈片PowerPoint。目前,iWork分為裝在Mac上的實體軟件,及運行在iCloud上的頁面版本,免費向用戶提供。

更新涵蓋兩種版本,但不算大幅改進,包括50多種新字體;新的工具欄設計;能夠在編輯器中重命名文件;移動和調整圖表圖例等。
對更多用戶來說,本次更新最具吸引力的是iCloud版iWork首次支持多種語言,包括簡體中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日文。
目前,登錄已經可以看到更新提示。
對比微軟Office,iCloud版iWork的優勢在於它不受平台或設備限制,並支持Safari、IE還是Chrome等多種瀏覽器,不管是Mac還是Windows電腦,或者iPad等平板設備,只要打開瀏覽器即可。iCloud版iWork還支持文檔記憶同步功能,使用戶在OS X,iOS和雲端的iWork之間切換更加自然。
(來源: baidu資訊站)

SEO MARKETING (HK)


SEO | SEO優化 | 網上推廣 | SEO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SEO | 網頁設計公司 | 香港SEO公司 | SEO 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