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任天堂公司(NINTENDO)終於將經典遊戲角色開發智能電話遊戲了!


任天堂公司(Nintendo)宣佈,將根據該公司的經典遊戲角色開發智能電話遊戲,這標志著該公司已經放棄了長期以來不開發移動端遊戲的立場。這家公司出人意料的玩起了變臉,與日本遊戲開發商DeNA結成伙伴關係,兩家公司通過交換持股方式建立了一個新的遊戲平台。
任天堂公司一直堅持其傳統的、基於遊戲控制器的商業模式,拒將其遊戲角色授權給移動客戶端,原因是擔心這種授權會削弱其豐富遊戲項目的價值。分析師稱,這種策略讓任天堂公司付出了沉重的代價,因為智能電話、平板電腦及其他攜帶型設備上的遊戲已成為遊戲市場的重要增長點。
東京遊戲行業諮詢顧問Serkan Toto稱:“任天堂公司似乎完全轉變了思想,以前該公司拒發展移動客戶端的遊戲,還公開批評移動端遊戲質量低劣、看不起整個移動遊戲行業。這可能是任天堂公司策略上最劇烈、最大膽的轉變。”
任天堂公司於DeNA之間是通過交叉持股結成伙伴關係的。任天堂公司稱,該公司以220億日元(1.82億美元)的代價收購了DeNA公司10%的股份,而DeNA公司以相同價格購買了任天堂公司1.24%的股份。
Source: cnyes.com

SEO MARKETING (HK)


SEO | SEO優化 | 網上推廣 | SEO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SEO | 網頁設計公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