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GOOGLE研發電子郵件結帳系統


由《Re/code》網站披露的Google Gmail最新服務,被稱為Pony Express(正式推出後,很可能會更換名稱)。此服務需要Gmail用戶提供姓名、地址、社會安全號碼(SSN)等資訊,待第三方認證通過後,就可以透過Gmail以及Inbox兩個App來轉帳繳交水電費,而不再需要連線到服務商的網站。
Pony Express也提供跟其他用戶分享帳單的服務(平攤費用)。目前可透過銀行帳戶以及Visa金融卡這類簽帳卡來支付。妙的是,Google旗下的Google Wallet,因為還不支援連結銀行帳戶的功能,所以目前還不支援Pony Express。因此《Re/code》網站推測,Pony Express除了成為獨立服務之外,也有可能未來成為Google Wallet的延伸服務。
Google在Gmail龐大的用戶基礎之上提供便利的水電費支付服務,無疑是頗有優勢。據傳,目前Google正與保險公司、電信商以及水電服務商的洽談。表示Pony Express所涵蓋的範圍,可能比你所想像的還要廣泛。Google是否能因為提供服務而從中獲利,當前還不很明朗。
據《Re/code》網站報導,Pony Express預計會在2015年第4季推出。這一點,Google發言人拒絕評論。雖然還未證實,但並無法阻撓用戶期待的心情醞釀發酵啊。
Source: chinatimes

SEO MARKETING (HK)


SEO | SEO優化 | 網上推廣 | SEO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SEO | 網頁設計公司 | 香港SEO公司 | SEO 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