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IOS 9概念設計可以自行調整控制中心的底色


(圖片:youtube)
在Ralph Theodory帳號所提出長達8分半的iOS 9概念影片中,針對iOS 8提出了不少建言。包含可以直接在「設定」中進行搜尋、並能瀏覽近期對設定功能進行調整的歷史紀錄,還能在設定功能裡,提供夜間瀏覽模式。
此外設計師也提出期待可以自行設定控制中心底色的需求,讓iOS顯得更為Colorful。在雙擊Home按鍵時,iOS 9概念影片期待不僅可以一鍵關閉所有背景程式,也可以針對某一個應用程式進行進一步設定,讓iOS操作更隨心所欲。
其中,iOS 9概念影片也借鏡了Apple Watch的UI設計,期待蘋果可以導入Apple Watch首頁的圓點式桌面,並可由使用者自行選用,套用了Apple Watch UI的iPhone,看來真的活潑不少!
由於使用者們對於iPhone以及iOS都有許多期待,因此新機、新系統未推出前,總有許多概念影片以及概念圖會被提出,不知道蘋果會否參考本影片中所提出的理念來設計iOS 9呢?
(來源:中時電子報)

SEO MARKETING (HK)


SEO | SEO優化 | 網上推廣 | SEO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SEO | 網頁設計公司 | 香港SEO公司 | SEO 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