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手腕上的私人飲食教練?

Pavlok腕帶可以追蹤人們的活動,透過適度電擊以鼓勵佩戴者養成良好習慣。
美國一家公司研發出一種神奇腕帶,利用一種類似電擊療法的方式來鼓勵佩戴者養成良好習慣,抑制暴飲暴食等惡習。
國際在線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款腕帶名為Pavlok,可稱作『手腕上的私人教練』,佩戴者若出現不良習慣如暴飲暴食,可手動或自動觸發2毫安的電擊,促使自己堅持並養成良好習慣。發明人曼尼什‧塞西(Maneesh Sethi)受到巴甫洛夫(Pavlov)的條件反射實驗啟發,研製出了這款腕帶。塞西說:『當你吃東西時會受到電擊,這會訓練你的大腦將吃的行為與電擊聯繫起來,可有效抑製不經意的進食行為。』
記者迪克森(EJ Dickson)在今(2014)年感恩節大餐期間佩戴Pavlok腕帶,進行測試。儘管發明者塞西稱電擊不會太痛苦,但迪克森卻感覺到有類似拔汗毛的疼痛感。迪克森沒有在感恩節過量飲食,但他不確定這源於Pavlok腕帶的效果,但承認腕帶至少有點作用。
Pavlok腕帶有望於明(2015)年上市,售價244美元(約合港幣1900元)。塞西表示,人們應學會訓練自己,藉助Pavlok簡潔的可穿戴腕帶幫助形成良好習慣。
(來源:nownews)

SEO MARKETING (HK)


SEO | SEO優化 | 網上推廣 | SEO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SEO | 網頁設計公司 | 香港SEO公司 | SEO 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