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

美國芯片龍頭公司INTEL ,推出號稱世界最小的超便攜U盤電腦

Intel 已經把一款新產品推上了市面:利用 HDMI 接頭把電視變成 Windows 8.1 的「電腦棒」,而這款電腦棒已經在亞馬遜上可以預購。

這款產品名為 Intel Compute Stick,主要配備為四核心的 Intel ATOM 1.33 GHz CPU、2GB 記憶體、32GB SSD,價格在亞馬遜上為 180 美元(新蛋則為 150 美元);另外也有為了 Linux 而設計的版本,CPU 相同,而記憶體則為 1GB、SSD 則為 8GB。Windows版本搭載Win8.1,價格售價149美元,而搭載Linux的電腦棒售價為89美元。
雖然可以輕鬆連接電腦的 ChromeCast 已經相當便宜,但在使用上仍然沒有相當全面,這款 Intel Compute Stick 可以運行不少 Win 8.1 應用程式的 Intel Compute Stick 看來更符合辦公室會議的需求。目前這款產品還在預購階段,因此也無法進行任何壓力測試,不知道這款產品能運行產品到什麼程度,不過這款產品將在 5 月 6 日上市,到時候我們就可以知道這款產品到底能使用到什麼程度。

SEO MARKETING (HK)


SEO | SEO優化 | 網上推廣 | SEO網頁設計 | 網頁設計SEO | 網頁設計公司 | 香港SEO公司 | SEO H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